原來 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知道太多事情
   也是一種負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沉重
   避開不了自己的好奇心窺探
   是我太聰明
   還是你悶過於簡單 ?
   以致於我輕易的窺探所有 _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傻子
   我是傻子
   就像『蚹蝂』一樣
   背負著愈來愈多的東西
   好 _
   沉重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從來都不想講
   我是自己在欺騙自己
   其實我
   知道愈多
   愈難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只懂得笑笑地安慰別人
   卻不懂得讓自己釋懷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是期待麻 ?
   或許吧 _
   是種期待,
   期待某種不可能的可能。

   我害怕麻 ?
   或許吧 _
   我害怕著,
   堅定的認為自己會輸得一蹋糊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也或許ˋ
   賭注的終點,
   快到了 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