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哼

今天是我實習的第一天

美容師姐姐人很nice

跟我說了好多好多事情

也幫我加油打氣祝福我

雖然只有短短四小時的時間

但是讓我了解到寵物美容師的辛苦

晚上去了總公司交了介紹卡

等候老闆旅行回來的通知…

希望我會被綠取!!!

PS:今天認識好多狗狗(洗了好多狗= =)

小ㄍ、熊熊、菠蜜、可樂、COCO、嘟嘟、帕妃、妮妮…

還有跟BeBe一樣吵死人的狐狸→寶寶

很開心跟你們相處了四小時XD(雖然今天早上全身痠痛就是了…)

 

 

 

→小小題外話←

晚上竟然接到佐丹奴的電話

要我星期五開始上班

OMG!還剛好是新開的楠梓家樂福裡面

感謝在新光三越支援的佐丹奴姐姐介紹

沒想到才過三天就有職缺可錄取~酷!

但是這樣讓我很猶豫的說ˊˋ

寵物王國VS佐丹奴=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