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累(!)和大Apple逛街日.☆

c乎 ! 今天和Apple去中壢逛街噢 !
 超累超累說 … !! >   <∥
死Apple 都是你辣 !
 害我花了超多錢 … 動用到輔導費 …
沒關c 下禮拜發錢在補回去就好ㄖ ! ˊ ˋ
 今天 讓大蘋果等那咪久 對不起噢 !
沒辦法阿 ! 那郭叔叔實在太慢了 = =!
 又塞車塞的很嚴重 … 
那郭叔叔還為了我跑路肩ㄝ !
 哈哈 = = ! 多辛苦阿 !
拉拉拉 … !!!
 一到那邊 就和Apple去買飯團吃 !
講實在 還蠻好吃的ㄝ ~!
 Apple說海苔的比較好吃 !
不過我覺得烤飯團其實也不錯辣 呵呵 !!
 但是 = = ! 在電動場吃東c …
好像有點烙噢 ! 烙掉努辣 ! >   <!
 然後 ~ 我棉揪去逛化妝品 = = …
天阿 (!) 化妝的學問 真的好多噢 !
 深深的感受到 每一門學問 ~
都是需要非常深的鑽研 才會有研究的 !
 唉 ~ 原本不想要花太多錢的 !
都是你辣 >    < ∥
 我果然是個看到別人買自己就會忍不住的人 !
怎咪我花t比Apple還多阿 !!?
 光在那個化妝專櫃 ~
就花了7×× … 真t4 … 很可怕 …
 然後 … 又花了一些哩哩扣扣t錢 !
傻眼a … !!
 (( 謎之聲:果然是個敗金女 = = !
之後 ~ 遇到輸贏an她美容科t朋友 !
 還遇到小安呢 ! ccc …
輸贏她們說 想去剪頭毛 ~
 Apple揪帶她們去她常去的那一家 …
〝映像〞 剪頭毛 !
 她說 那一家不錯噢 !
她棉3郭都剪ㄖㄝ ! 好正噢 !!
 哈哈 … 只有我最醜 ㄒ﹏ㄒ
(( 謎之聲: 你真的是降子想t麻 = = ?
 輸贏那個朋友 !!! 
剪髮前剪髮後根本揪是2個人麻 = =!!
 好可怕噢  ! 超正的阿 !!
好好噢 ! 下次我也要剪那個頭髮 !
 又正又便宜 ~~ 哈哈哈哈 = ˇ = !
不過戴眼鏡揪咪那咪正努噢 !! @@!
 然後 和輸贏Apple啪貼噢 !
啪好久咪啪t可愛主義 @@!
 哈哈 ~ 好懷念噢 !! 科科 !
cc 為啥自己那咪t可愛呢 … (?)
 謎之聲: 又在耍自戀了 … = = !
然後呢 ~ 我棉揪肥家努 … !!
 回到桃園 第一件事 (!) … 就是 …
去nana拿衣服 (!) ccc …
 嗚 = = ! 又花了 750 …
跟上次訂金﹢起來是1250 … = = !!
 天阿 !! 我怎咪那咪愛花錢 !
然後然後 ~ 仔細思考一下 …
 我決定在穿第5郭耳洞 …
沒辦法 真的很討厭對稱ㄝ !! = = !
 腦公 ~ 不可以罵我噢 !! ˊ ˋ !
偷偷買努一郭東c …
 準備Apple生日時送她噢 !!
ccc 一切都是 秘密 (!)
 拉拉拉 ~ c乎 !
今天真4超累超充實t一天 …
 老公 我悶不要在吵架了 …
我也想簡單單純一點阿 ~
 只是 … 這或許 … 
是我悶該一起努力的t芭 … //* ?
 我會努力 堅持到最後一刻 …
如果 … 到最後我們始終無法在一起 …
 那抹 … 我會祝福你 …
找到一個 … 比我 … 更適合你的人 …
 原諒我的愛玩 … 
這真的不是短時間能改善的 …
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對不起 … 很對不起 …
但是 只要你現在還肯包容我 …
 我一定會慢慢改 一點一滴的改 …
真的 …………


 但 … 這有可能嗎 ?
或許 … 只是我的幻想芭 //*  

 For ♪  我最愛t腦公 ε
         討厭自己t自己 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