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不是藉口,

   寂寞也終究不會是出軌的理由。










   我這麼深信的,

   我不喜歡為事情找一些冠冕堂皇的詞句去掩蓋。













   然而親愛的,

   或許吧,

   每個人都不一定能夠克服上天賜予的挑戰。













   或許自我包覆的能力太強,

   或許我築的牆太高太高,

   那是時間幫我一磚一瓦加蓋上去的,

   時間是個專業的工人,

   讓牆太堅固,

   讓我自以為我躲在裡面,

   一切就能夠雲霄煙散。














   是吧,

   或許是如此,

   過去的後遺症,

   過去得到的教訓,

   過去累積的傷害,

   過去掩飾不了的卑微,

   過去為愛執著卻一再被事實推翻的痛苦,

   過去不斷付出卻總是只得到一句我真的很愛你,

   然而,

   我真的很愛你 ____________

   代表什麼 ?

   我是愛你的 _________

   又能代表什麼 ?

   傷害依然不斷累積,

   我看著那我自以為的永遠,

   不斷的和不同的女生相識相遇甚至相會,

   這又能如何 ?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吧,

   或許傷害過於的深,

   只是自己總不願意去面對,

   然而我不懂得去平復自己,

   只想一直築牆擋住一切艱惡。















   說了能改變什麼,

   懦弱,

   一直都不能改變什麼。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