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阿媽阿媽阿
   從來沒這麼狼狽過 = =+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葛月都要給我這樣一次
   我到底幾歲了我也很懷疑 = =+
   為什麻總是弄不好啦 ?
   怒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薆打給我 = =
   我悶一起去吃飯
   她餓斃了她 哈哈*
   你很笨捏你
   吉他袋子拉鍊還可以把它弄掉= = 
   真不知道你怎用的 … Orz
   笑炸我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久好久
   我悶沒一起出來摟
   整葛有想開心Fu
   但卻開心不起來
   沒辦法
   痛嘛
   加上我現在這麼狼狽 = =+
   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吃完飯去上吉他課*
   我前往去仁愛 = =
   幾百年沒洗的東西 Orz …
   每次拿去都會被念幾下
   呵 *
   紅豆說我好狼狽
   天ㄚ
   我也不想ㄚ
   頭髮糟透了
   臉也糟透了
   整葛人都糟透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算了
   此地不宜久留
   狼狽樣不能給別人看太久=  =+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奔奔奔
   我要去女人家*
   兩葛人不知道再空虛什麻屁 ?
   快笑炸了我的媽
   整葛人都無聊炸了
   你家電腦跟我家電腦有得拼了噢 
   一樣有夠爛
   Perfect*
   哈哈哈哈哈 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你一定想鹹死我
   加那麼多醬油 = =
   蛋花湯都變成醬油湯了啦 !!
   噁心斃了*
   不過蔥花太多
   我不太愛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
   你還是乖乖給冠毅載
   哈哈哈哈哈 [笑]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