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我是真的掉淚了
  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我的媽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沒動力了 = 口 =
   連移動一下都覺得痛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吃不下任何東西
   我只喝得下水 =   =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死氣沉沉我不愛
   這樣日子要持續多久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想一次解決病痛
   卻又不想留下傷口
   好矛盾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快瘋掉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