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天阿
   健檢好恐怖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!!
   抽血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曾先生,
   要不是你陪我,
   我大概不敢去抽血芭 !
   謝謝你嚕* ///

   But,
   我腿不短 ˋˊ
   麻抖 !
   不准說我腿短 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傷心 …
   我我我 …
   毫無長高 …
   無言的153 …
   我不要啦 …
   嗚,
 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!!!
   我要長高啦 !!!! ˋˊ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,
   真的瘦了很多,
   3.4公斤 …
   好爽 …
   哈哈哈哈哈 !!!
   我要更瘦 ˋˊ
   更瘦更瘦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家醫科 …
   要再去看一遍喵 ?
   有點恐懼 …
   想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,
   卻又害怕 …
   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寶貝小安乖,
   太多愁善感摟 !
   遺傳有些人都會有,
   只是早晚而已,
   乖乖 不哭不哭,
   小羽抱抱 - ˇ -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覺,
   我最近真的太少看書了 …
   整葛就退步很多,
   我得多看看書了 !!
   不然文筆一直在衰退 …
   嘆,
   要努力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暈好暈,
   好鳥,
   不能夠讓我一天身體舒服一點嗎?
   機 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