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   很可惜沒跟A婷出來玩ˋ
   沒關係
   下次下次下次
   我一定要一定要***
   說的好說好的噢 **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的逼逼逼ˋ
   我跟梁婆一起出來讀書摟摟摟*
   然後然後的很不爽這樣
   哥哥實在是太過分了
   我就總財產只剩180了
   居然還想跟我借錢這樣
   你要我不吃不喝走路是咩**
   居然還打死不載我去火車站
   還我整葛很想打死你
   搭公車20元就沒了ˋ坐火車30元也沒了ˋ
   你要我花130時花什麼阿 =  =!!!!
   哼
   無情無義的哥哥 = = !!! (指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逼
   12點多快1點才到了火車站
   整葛花了好多好多時間ˋ
   梁婆跟阿健整葛好像等很久這樣 _
   超抱歉的拉 ˋˋˋ (低頭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然後
   我悶去了
   所謂
   東坡老店 ?
   摁ˋ
   很鳥的名字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就沒位子
   然後得坐在正中央
   燈也太黃了唄
   整葛很不愛欸 = =!!
   不過
   之後我悶有換到窗口噢
   整葛光線有到了啦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到底是來讀書還是來玩的呢 ?
   摁
   很顯然
   玩的多於讀的 XD
   聊天聊了超多超多的
   笨蛋梁婆還哭了 ˊ ˋ
   乖乖,小羽秀秀ˋ
   不要也罷
   那根本就是廢物 哼哼 ***
   害我悶家梁婆哭
   討厭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然後
   兩葛人就開始耍智障了 ?
   整葛不知道要拍啥
   然後就幹了一堆智障事
   詳細情形之後請詳見相簿摟* (燦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開心這樣
   陪梁婆等完車車回桃園ˋ
   然後繼續去亞尼克算數學
   整葛算到很無力
   很不愛欸
   數學真的會愈算愈悶 = = !!
   嘆 = 口 =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蠢阿東
   太蠢了啦 = = …
   大笨蛋一個 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