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很久這樣 _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數學真的跟我很沒緣
   我怎麼算都不太會 ?
   好暈
   真討厭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摸摸她悶發生訂錯案件ˋ
   鍋貼多訂10盒  ?
   好恐怖 =      =
   然後我就多吃五葛這樣 _
   摁ˋ
   我最近真的不能吃太多
   平常吃這樣都沒事的,可能還不飽 ?
   可是從生病之後吃過多真的會想吐
   好恐怖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下午一直呈現睡死狀態
   整葛訂正國文都在打瞌睡
   嘆
   我明明每天都盡量早睡了
   卻還是會這樣 ?
   好悲哀 = 口 = _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學陪爹爹去買禮物這樣 _
   跑了很多家ˋ
   終於找到喜歡的摟 *
   爹爹還順便買了很舒服的圍巾 
   哈哈*
   好累好累ˋ
   相機換成銀白色的摟 XDDD
   雖然整葛還是有想要桃紅色的Fu
   嘆嘆嘆
   但這也很棒
   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肚子快餓昏
   跟阿東去吃貴族
   我
   又再度呈現快吐狀態 = =
   怎麻降 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享受美食辣 ˋˊ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暈
   明天
   我期待的
   希望可以
   拉拉拉* (旋轉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