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大江看衝浪季節 :)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惜國語發音真的不怎麼好笑 = =ˋ
   不過還是有點小爆點啦ˋ 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看的都下檔了 = =??? 
   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火鍋吃的好撐好撐
   第一次我留下食物了 = =
   噢 我會不會遭天譴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噗噗
   買書書ˋ
   我又買書了
   整葛很愛買書的我 = =?
   好多本都還沒看完就買了 [暈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早買晚買都要買啦
   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下葛月陶板屋我來了 -ˇ- 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