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真實的
   什麼是虛偽的
   為何我總在最後才明白 ?










   當這感覺愈來愈強烈
   我就愈明白我要的是什麼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的純真
   不是佯裝出來的純真 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再用那虛偽的一套來面對我ˋ
   我不屑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受夠了這一切ˋ
   若不能真實面對我的人,
   就別靠近我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網路ˋ虛擬不真實
   隔著網路傳輸言語
   所言所語真真假假如何分辨 ?

   現實ˋ虛偽又自私
   隔著肚皮揣測心機
   一張張面具究竟哪葛才為真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一切 …
   果然都不是我的生存空間 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   [網路上的完美是虛偽的假象]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