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續上頭漫長的車程
   我悶來到了台中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驚訝的居然還是在下雨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嘆 ?
   我是不是真的是雨神阿 ?
   每次走到哪下到哪 ?
   暈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台中的第一站
   我悶來到了民俗公園*
   但其實我真的非常不想進去 =  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那個售票員的態度 ?
   看了粉不爽 =  = ?
   真想揍她兩拳ˋ
   可惡的歐巴桑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裡面
   超多超多古早的東西的*
   還有一堆蠟像人*
   但真是嚇死人 ?
   有兩葛女生在捣麻糬的蠟像 ?
   面目之猙獰 ?
   噁
   我不敢拍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--
   好蠢的我
   居然在學雕像愚蠢的動作 ?
   女人說我學的還蠻像的 =    = ?
   嘆
   我愈來愈會搞笑
   愈來愈醜陋了 ? [遙望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講真的裡面沒啥好看 
   我強烈覺得沒啥好去的,那地方ˋ
   不過
   門票是挺便宜的拉 =    =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出來之後
   依然依然
   依然依然的在下雨 ?
   噢*
   我悶
   去吃涮涮鍋 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
   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
   吃好飽好飽好飽好飽
   這才是吃涮涮鍋的fu ?
   雖然這家貴了點
   一葛人將近要300 =    =﹢
   但
  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噢*
   牛肉都被女人一掃而空 ? [驚]
   沒拉
   哈哈
   我悶是好心人--- [燦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雨
   終於慢慢變小摟摟摟*
   我悶繼續著
   前往台中都會公園 ?
   這三天
   已經打算是走馬看花了呢*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話說
   那兒夜景很美麗噢
   很適合情侶去呢*
   但 ?
   我身邊是女人 ?
   哈哈哈*
   好嘆 =       =”
   拉拉拉 
   沒有拉~
   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是唄 ?
   女人我也是很愛妳的
   雖然 ?
   我在想念遙遠的孩子 ?
   哈哈 ~
   啾啾啾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又話說
   晚上是住別墅 ?
   三葛人玩牌玩到12點多 ?
   還邊吃捲心酥邊玩 ?
   好high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了
   是該睡了 =   =
   我要繼續明天的南投之旅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