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非一定要都不聯絡
   才能夠忘記我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那麼我寧願所有人
   都不要喜歡我
   如果說 沒有結果 就必須如此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累了
   不想再和誰有所牽連



















   but …
  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…
   即使我弄不清方向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愚蠢可悲
   真的夠了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