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
   不好的情緒,
   是會持續的。








   原來,
   不好的事情,
   是會接二連三的。










   原來,
   眼淚,
   是止不住的 …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一點都不堅強阿 …
   為什抹每葛人都這樣對待我 …
   是我不夠值得被付出嗎 ?
   所以到頭來才會如此狼狽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眼淚止不住,
   事情依然停滯,
   要面對的依然還在,
   過去現今都令我痛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抹我必須這麼卑微 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時間,
   你能洗刷我的不愉快嗎 ?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時間,
   你能讓我眼淚不再落下嗎 ? …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