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快給我一葛方法 …
   誰快告訴我怎抹不再流淚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要再哭了 …
   我不要我不要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是偏偏淚無法止住,
   只能不斷不斷地流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抹到現在我還要自己掀開傷口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執迷不悟 … ?
   或許說得對,
   我真的執迷不悟,
   天真地以為朋友還當得成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
   真的不值得,
   一切,
   該斬斷了 …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