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
   我最近打的東西愈來愈白話了 ?
   整葛愈來愈沒文學感欸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啦
   也沒關係
   有天它會回來的 =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古人說得對
   只有在失意的時候
   詩才寫得出來
   才會有那份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現在只有痛得感覺
   我看
   應該很難有詩意才對 ="=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今天懶懶什麼事都不想做
   重複去睡了又睡
   重複去殺菌又殺菌
   然後我找得一葛可以比較不會痛的方法 = =
   整葛超天兵的我 ?
   哈哈哈哈哈*
   不過
   這只有在家才有用阿 = =!!
   到學校該怎麼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我痛到發瘋了
   整天一直笑笑笑 = =
   卻不知道自己在笑啥
   有哭笑不得的Fu ?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 ”
   依然讀不下書阿 = = !!!
   明天考試該怎辦辦辦辦辦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[吶喊]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