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抽血,
   空腹一整葛早上 !
   餓都快餓死了,
   以為全都檢查 …
   才發現只檢查甲狀腺 = =a 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豬媽媽,
   花一點錢會死阿 = =a
   你女兒的身體噎 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護士姊姊好過份 !
   我都說溫柔一點了
   還抽好大力 ~
   害我好痛好痛噢 …
   而且抽的血,
   比學校抽的那一隻大三倍 …
   我的天阿,
   整葛快哭了,
   超痛超痛搭啦 >"< !!
   護士阿姨,
   請善待我 ˊˋ
   我是弱勢族群捏 …
 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希望,
   是沒事的 …
   我要健康的身體 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