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放空什麻 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知道噎 --
   突然什麻事情都不想做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無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多的事情都想做,
   卻無從做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討厭ˋ
   討厭這樣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咳嗽咳得很嚴重ˋ
   悶得很嚴重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郁萱a
   快出現在我面前ˋ
   沒你我落寞了ˋ
   都不High了啦 ˋ
   唉 = 口 =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