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
   換號碼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號碼跟手機已經長眠在馬桶裡,
   不會在通了 = = !
   所以請別在做無謂的行為,
   重複打那隻電話,
   因為不會通 ="=
   我也看不到也接不到 [!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有需要我暫時新號碼的,
   再來問我噢*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,
   跟我不熟的人別跟我要,
   號碼只給寶貝悶阿 :]
   哈 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