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 =ˇ=
   發覺,
   錄音其實蠻好玩的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幫「祥祥」錄音,
   「祥祥」幫我錄音。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互相幫忙,
   真是太感激了 -ˇ-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終於把動畫搞得比較像葛動畫了,
   雖然他不是我純手工做的 …
   想當初交到我手上還挺破爛的 …
   不過還是非常感激那位不知道是誰的仁兄拉*
   在百忙之中幫我 XD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改了很多東西,
   加了一點點東西,
   還有我的自製音樂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   ha*
   有點像『人』了 = =﹢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頗開心,
   感覺很好玩 XD*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