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阿 …
   真的可以在丟臉一點沒關係 =   = …
   我有快崩潰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早上升旗,
   因為之前排位子時第一名沒來,
   變成是我喊口令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完全遺忘練習時怎麼喊了 = = …
   領完獎之後,
   他叫我喊口令,
   我下意識喊立正 …
   我還以為我喊錯了,
   沒想到校長居然說「沒錯阿,很好,繼續」
   害我好尷尬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領完獎快速跑回位置 = = …
   整葛很丟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學校車上的學弟居然說他有看到 - - !!
   天阿,還給我描述的一清二楚 …
   是怎樣 = = !!
   被笑了 …  ㄒ ^ ㄒ ...
   好丟臉阿 !!!!! >    < !!
   不過,
   是真的很光榮,
   雖然說,我真的是瞎寫的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拿得回來喵 ?
   拔拔想看我寫什麻瞎文章得名 = =  !
   什麻態度,瞧不起自己女兒 …
   唉 ˋ 
   還是很開心拉,
   全高二組作文第二名 ^^
   嘻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