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人人去新竹動物園,
   新竹居然有「日市」,
   酷斃了酷斃了。
   我像個小孩一樣一直東看看西看看ˋ
   女人一直笑我好像沒童年ˋ
   可是我真的沒逛過幾次夜市嘛 (默)













   第一次看到卡通裡才出現的撈金魚ˋ
   我興奮的好想玩ˋ
   好想撈幾隻回家的感覺 _
   可是怎麼撈都撈不到ˋ 
   還花了一百塊ˋ
   女人在一旁笑我撈的好起勁 ˊˋ
   

















   吃吃喝喝走馬看花ˋ
   最後進了動物園ˋ
   跟木柵不一樣*
   還看到小小梅花鹿跑出柵欄外ˋ
   這種感覺好真實好特別ˋ
   跟木柵是不一樣的 (淺笑)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的錢錢領不出來然後一直乾著急,
   讓我很不爽這樣 _
   我明白了當初我手機掉進馬桶裡我媽看我著急的樣子的感覺了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晚上跟兩個女人續攤中原夜市ˋ
   很開心的買了兩件衣服這樣 _
   好久沒買衣服的感覺ˋ
   整個超棒的***
   還跟賣冰糖薏仁的伯伯抬槓ˋ
   整個就超有爆點的ˋ
   還跟他說下次想喝東西一定找她外送 XD




















   (由於版面關係會分不清我在講哪位女人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萱今天穿的超辣的是不是嗎 ?
   整個就很騷這樣 XD
   害我覺得今天跟她走在一起的我
   很不搭嘎這樣 =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逛到一點多的時候,
   摁ˋ
   沒車了ˋ
   該怎辦 =    =
   然後萱就找了他的網路友人這樣ˋXD
   阿壬覺得我們很不安全整個就要跟在後面ˋ
   然後女人人們一直笑他 - -a
   But
   一路上跟著ˋ
   真的很好笑這樣 _
   很啼笑皆非ˋ
   好啦 ˋ
   我知道其實女人人長得不安全ˋ穿著也不安全ˋ
   摁ˋ
   犽說萱的網路友人很帥這樣ˋ
   哈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是瘋狂的第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