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
   一種感覺,
   好累好累。











   好煩悶,
   好疲憊,
   好討厭,
   好無力,
   不喜歡這種感覺 ˊ ˋ
















   連笑容都像勉強掛在臉上 ><



















   珮珮跟我想的一樣,
   說我大概月小姐快來找找我了 = =
   這種時候就會這樣,
   算一算好像是如此,
   而且今天有腹痛現象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姐,
   拜託一下,
   來就來,
   但是別打擾我情緒好嘛ˇ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ˋ
   如果我哪裡做不好一定要和我說,
   這樣我才會知道噢ˋ
   聰明人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的對吧
   聰明人我相信你懂的喵ˇ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