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數學
   你有點難有點難噢你
   我果然還是不會二項式定理---
   不過我其他的都有寫到 *
   及格應該不是問題吧 ?
   是唄是唄 ?
   雖然人的預期總是跟現實差距很大 = = …
   嘆 - 口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怡暄暄心情不好 = = +
   然後我沒坐到火車跟著心情不好 …
   大親愛的想逗我悶笑,
   卻也連帶心情不好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ˋ心情不好是會傳染的= =+



















   火很大阿 ="=
   大家都很沉默ˋ
   我家大親愛的更沉默ˋ
   我以為你拋棄我了 ˊˋ …
   都不跟我說話ˋ
   害我好擔心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ˋ
   我果然非常有母愛 ???
   哈哈哈哈哈 … [不知道自己在講啥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她悶兩葛無情女孩去吃【饗】了 - -﹢
   我默默地去找紅豆聊天 … [啜泣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紅豆跟我處境好像
   現在才發覺 [!]
   難怪我悶會變成好朋友 ="=
   同是天涯淪落人
   何必相逢曾相識 ˋˋˋ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ㄚ
   我ˋ
   完全發癲了 …
   紅豆的二姐很可愛噢*
   育達夜校的小女孩
   哈哈 *
   還交我綁書包上的蝴蝶結呢 **
   不過那實在不太可愛 = =+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暈ˋ
   坐公車看見一葛好噁心的伯伯
   一直笑著看我
   噁不噁心阿
   夠了夠了夠了
   我要去哭了噢
   誰快來救我 !!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