虧今天天氣異常的好 …
   氣象失真了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換號碼呢 …
   疑問疑問加疑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眼睛好腫好腫,
   昨晚我到底哭了多久 … !?
   頭好痛,眼睛也好痛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好不好不好,
   火車在我眼前走了,
   每次都這樣ˋ
   我準時時就誤點,
   我遲到一點點就準時,
   什麻屁阿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害我多等了半葛多小時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,
   火車票還不見,
   我真的會崩潰 ˋ
   每次坐火車都這麻倒楣嗎 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討厭
   突然很尬 …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