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噢噢噢 ...
   死可惡的芽 !!
   手機沒電是不會打給我噢 ..
   還說會過來,
   現在身在何處都不知道 ..
   氣死我 ˋˊ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不起拉 winny ˊˋ …
   整葛就很抱歉我沒辦法去試鏡 …
   下次我絕對不會在失約了,
   整葛很想看到你拉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惡可惡可惡 ˋˊ
   害我什麻都準備好了在等 …
   等到什麻屁 !?
   唉,
   我還能說什麼呢 ?
   算喏 ˋ …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