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
   讓我保有僅存的自尊
   能不能
   別在我脆弱時安撫我
   能不能
   別在我難堪時接近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能不能
   能不能
   能不能 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我不要讓難過被發現
   我不想讓哭泣被發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我不想 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我想躲在角落
   我想走進深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沒人能到得了的地方
   只有我
   只有我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只聽見自己的聲音 ˋ
   只感受自己的擁抱 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[有人說,有天我會被自尊害死...]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