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的前方不是盡頭 …
   遙遙無際我望見滿佈荊棘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愈是想勇敢穿越
   愈是滿是傷痕



















   走著走著
   逐漸疲憊枯竭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盲目的依然是盲目著
   茫然著依然是茫然著
   渺茫的也不會因此而明朗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用盡力氣
   想活出自己
   卻恍然大悟
   自己早已不是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全世界的人都會這麼否定我ˋ
   我也可以很灑脫的說ˋ
   I don‵t care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有什麼好在乎的 …
   對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全世界都會這樣丟棄我
   我被遺落在世界的最角落 …
   會不會有人想起我
   會不會有人走近我
   會不會有人伸出手
   拉我一把
   告訴我
   你不會是一個人 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