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要去爬山*
   我還整葛很早就起床了呢 ***
   我還超神奇的沒定鬧鐘5點自動起床呢 !
   結果 =      = ?












   有葛女人說要4點起床4點半叫我 = =?
   人 ?  
   睡死了 … [暈]

















   這趟虎頭山遊記
   就這麼沒了 = 口 = !!
   什麻一大早呼吸新鮮空氣
   什麻騎腳踏車去爬山
   什麻 = =?
   都沒了 … [[默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波波
   真是的
   中午去女人家
   然後
   在她家待了一葛下午 ?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波波
   跟另一葛女人聊了一整葛下午的天*
   聊這樣沉重的問題 = =”
   嘆
   想那麼多做啥呢 ?
   真是的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晚上晚上
   去竹圍漁港吃海產 =    = ?
   腳好痛肚子又好痛
   暈ˋ
   整葛快死翹翹了
   不過海產很新鮮很好吃噢*



















   走去海邊一路上
   看到一堆電音改造車 ?
   喇叭 ?
   之大聲 ?
   震到我心臟快負荷不了了 = 口 =
   而且都一堆台客ˋ 哈哈*
   不過很鮮 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   走到海邊旁邊摟
   少了路燈的照耀
   星光燦爛
   真的
   好美
   好多好多星星呢*
   嘻嘻*
   女人還說
   快快快 打電話給孩子
   叫她抬頭看天空
   告訴她我悶都在看同樣的天空
   身邊的人卻不一樣 ? 哈哈哈 xD
   女人真是非常之邪惡 ? [大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波波
   肚子持續痛痛中
   Go 回家的路上 [奔]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