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旗 ~
   好多人被抓噢 …
   是怎樣喏 ˋ
   現在的教官很機車噎 !
   什抹都抓 ~
   什抹都不能 ?
   我就不信什抹服儀整齊就能代表什抹 ?
   難道功課就會好喵 ?
   真是笑死人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寶貝寶貝可愛 ~
   抱歉啦>"<
   嚇哭妳了 …
   我跟小安演戲演搭太好摟 !
   演技一等的,
   演葛打巴掌讓你以為是真的 >"< !!
   不哭不哭,乖乖噢 !
   來,小羽秀秀,
   不過眼淚超厲害的,
   瞬間掉呢 ~
   哈哈哈,看來我悶三葛都可以去當演員摟 XD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阿阿 …
   好鄰居來借軍訓噎 ˇ
   哈哈哈 *
   可愛可愛極了 *////
   羞 > /// <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煩煩煩,
   為啥動不動就這痛那痛的呢 …
   快告訴我告訴我阿 ?
   好痛苦噢,
   總是身體不舒服 …
   不要爛身體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睡覺,
   我要睡覺,
   我要睡覺,
   zzZ …
   昏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