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可,
   你要天時地利結合是唄 … {?}
   ok抖啦 ˇ
   我真的很懂你整葛講起來很順的感覺,
   哈哈 {!}
   我悶親親 * > /// <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惡 !
   我又沒破2m了 …
   每次都退步 ˋˊ+
   火大 …
   我要超過 {!}
   每次都1.9是安怎 {?}
   整葛火大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可愛的梳梳 ~~~
   oh,就這樣被我不小心掉進水溝裡 …
   幫你哀悼一下 …
   算了,反正你也掉了三齒,
   我還是假日去買新抖好ㄖ … - -a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,
   壓軸的肉色褲褲 …
   傻眼 …
   整葛就超恐怖的阿 {!}
   貴婦笑的超high捏吼 !
   哈哈哈 *
   葉子被嚇傻了,
   真的好high噢,
   害我狂笑,真是的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,
   英文課,
   居然改成經濟 !!?
   我的媽阿 …
   催眠曲又來了 …
   真的快崩潰了我,
   整葛發瘋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,
   校車人怎抹這抹多,
   整葛火大a !
   把三條路線的人併在一起,
   會不會太賤了一點 !?
   路線還一直亂繞,
   多繞了一堆路,拖了那抹多時間,
   害我一直站一直站,
   肚子又好痛,又暈車想吐 …
   整葛很崩潰a !
   校車司機又很姬芭 !
   是怎樣喏 ˋ !
   賤 !
   賤透了 !
   爛學校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天阿,
   我可愛的國文講義 …
   為何我把你放在學校努呢 …
   好崩潰阿 … !
   明天的考試怎抹辦 … ?
   誰來救救我 >"< !!! 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