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不懂我的人裝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根本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那種無奈誰明白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累了
   我疲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簡簡單單本來就不難
   不是麻 ?
   為何我得讓自己變得如此痛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淚流
   卻不懂得為什麼淚流
   疲憊
   卻不懂得為什麼疲憊
   心寒
   卻不懂得為什麼心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明白
   什麼都不明白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在虛與實之間徘徊
   什麼才是我需要的我早已不明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
   可不可以讓我的世界只有你悶 ?
   只有你悶就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覺這一生根本就是一葛錯誤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有一天 
   我能再度勇敢面對一切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一定
   不會再讓自己放縱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呵 …
   可惜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