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   一直胡思亂想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楣運,
   到底結束了沒呢 ?
   怎麼感覺還在倒楣中呢 ="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腦袋又開始胡亂猜想ˋ
   感覺自己很廢ˋ
   什麼事也不願意做 …
   我真的該這樣繼續下去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未來似乎一直都很渺茫ˋ
   現實永遠比想像中地殘酷ˋ
   我無法去揣測我的未來究竟會是如何 …
   彷彿一片空白,
   讓我不敢去猜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樣的我ˋ
   有能力繼續生活下去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想更超越自己、變的更好,
   卻沒有動力。
   想讓自己放縱、隨心所欲,
   心裡卻告訴自己那是不該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樣的人,
   是不是最糟糕最悲哀的呢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未來阿 …
   搞不好我得去坐在路邊討乞吧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 ˊ ˇ ˋ
   [苦中作樂]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