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一輩子 就這抹毀在你身上 ]**


   累了 …   
   不知道這樣恍然大悟了幾次 …
  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拖下去 …
   卻 無法掙脫 。





   到底 什抹時候 才會結束 …
   感覺自己 已經麻痺到不行 …
   聽著你的哭聲 …
   只剩下無奈 。
   



   或許你不明白,你的言語已經刺傷了我ˋ
   對,都是我自以為是 …
   你喜歡的人 都比我好 我無話可說
   我最行的就是潑冷水、諷刺人、反駁人 …
   我醜 什抹都不好 個性又差
   可以嘛 這樣可以嘛 ?
   別人這抹好 尬麻不放手 ?
   那抹好就去阿 ?
   我會這樣說 是大家都這樣說
   你以為我真這抹自以為 ?
   自信 還不都是裝出來的 。
   你根本 不懂我 …




   我想,我真的被你的語言所刺傷
   我想,我的自尊心 真的受損了 …





   一輩子的名譽
   就這抹毀在你手上
   這樣不光彩的事情
   究竟有多少人知道 ?
   亦或你悶班已經有3/2知道 ?
   我怎抹做人 ? 如何抬頭 ?
   哈哈哈 ˋ 一輩子都沒想過的事情
   因為認識了你 什抹都發生了 …
   你心理的大石頭 …
   是我一輩子的夢魘 。






   一輩子
   揮之不去
   就這抹
   揮之不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早已只剩下軀體
   沒有知覺的冰冷
   或許就該這抹埋葬
   我無力掙脫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無力掙脫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