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魔你以為我怕你嘛 !?
   我不會輕易被你打倒的…
   就算復發又如何....?












   哭一哭從哪裡跌倒我會從哪裡站起來!
   我知道我注定一輩子就是得和你搏鬥,
   我放棄掙扎,
   但我也一定不會灰心。












   小小羽加油,
   我要有信心,
   不過只是普通的病罷了,
   有什麼了不起 ?
   不過只是一種無名的恐懼罷了,
   為什麼還要哭泣 ?
   我會學習在度上去時,
   我絕對不要再哭泣。
















   因為,
   我不是一個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