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路是自己的,
   我該朝著自己的興趣走,
   自己快樂沒對不起他人與自己就好。








   你說的。






   這年代文憑只是一張白紙。








   但,
   真的祇是一張白紙嗎 ?
   興趣,真的能成為畢生的工作與樂趣嗎 ?














   哥哥,
   我知道我身體不好,
   不該不吃不該太晚睡,
   但是,
   我能不讀書嗎 ?














   




   如果人都能夠找到興趣當成畢生的樂趣,
   還有人需要延著讀書這條路走嘛 …
   我不知道,
   真的不知道,
   快樂很重要,
   但現在的我沒時間,
   享受快樂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