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視看的太開心 ?
   什麼小豬什麼黑澀會的ˋ
   第一次看這種東西看了兩三葛小時 ?
   驚到自己了我 …
   但是真的很好笑欸 XD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ˋ
   上論壇閒晃之於,
   看見好熟悉的名字怎麼在上面 = =!!!?
   噢ˋ
   我的媽阿
   怎麼是明天 ?
   不是16號嗎 !?
   傻眼了傻眼了ˋ
   趕忙打電話過去詢問ˋ
   結果我悶昨天講得日期一葛自以為講得是2號ˋ
   一葛自以為講得是16號 = =!!!
   我的媽阿 …
   什麼都沒準備好就要上戰場噢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切會如何呢 ?
   努力*
   加油*
   我期待 XDD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