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
   請叫我企鵝羽
   雖然這真的很難聽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但我走路像企鵝
   女人稱讚孩子形容的真好
   滾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暈
   今天好痛
   痛到我發慌
  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考試好多
   我都再前一刻看完
   今天超想睡
   我每節下課除了上廁所就是睡覺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心酸
   女人星期三沒陪我出門
   我會宰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最近行程滿檔
   為啥每葛人要在我當企鵝的時候找我出門呢
   拜託
   快點好起來吧
   起碼讓我走路不痛點
   God please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