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
   今天是第一次體育課課課課課噢ˋ
   是在馬該 =  =?
   第一天就測體適能阿 .. [[默











   然後
   就開始仰臥起坐 ?
   逼波*
   我我我 ?
   退步是唄 ?
   仰臥起臥才40 ?
   但我要說真的不是我願意ˋ
   真的是地板超硬的這樣
   以致於我無法用力倒下去再用力上來
   整葛倒下去就痛到了 =   = ?
   嘆ˋ
   不過我也沒機會再測你了 !!!!
   好捌 ˋ
   我看破了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   再來再來就測立定跳遠這樣 = =
   我 ?
   挨唷唷
   恢復國小的水準了 ˋ
   話說我有2m噢ˋ [驕傲] [謎:神經病又發作了]
   好啦
   我知道女人你一定會說才2m = =!
   鄉下的孩子就是不一樣
   體力整葛都好的跟鬼一樣 - -﹢











   逼波波
   話說這幾年 ?
   我整葛都在退步這樣 = =
   好像是這麼聽說的
   男人的體能是一年比一年進步
   女人的體能是一年比一年退步
   是降的麻 =        = ?
   我也不知道ˋ
   哈哈哈*
   管他低~


















   話說
   明天測800這樣 = =
   我應該會好累好累[暈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花花會修斷水筆
   超利害的呢*
   整葛就驚到我了
   逼波波
   真謝謝 哈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撐過明天就要放假摟摟摟*
   我一定要把握最後一葛星期六 = _ =
   以後就掉入沒假日的生活了阿 !!!!! [吶喊]
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波波
   波波逼逼
   叮叮噹噹
   噹噹叮叮****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