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
   一路走來
   好多回憶 ..



















   翻了翻留言版
   發覺 ?
   好混亂的一切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的壞的全部放在眼前
   發覺
   再看一次我已毫無知覺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只是心寒
   莫名的心寒
   莫名的又冷了
   是阿
   原來
   我一路走來這麼久
   那些痛的看似消失卻又存在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憶
   是阿
   它已經僅僅是回憶了
   不管是學校好的壞的
   不管是友情好的壞的
   不管是愛情好的壞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都已經不重要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現在
   屬於我自己的一切
   重視我現在的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過去ˋ
   已成過去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