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,
   一早醒來,
   6:20 …
   傻眼了我 !!!?
   怎麻會這樣 !?
   急急忙忙的刷牙洗臉完,
   什麻都沒弄,
   麻麻就飛速的載我到最後一站 = = !
   好加在是趕上了 …
   不然我麻又要一直哭爺爺了 … ˊˋ !
   可是站著好累好累,
   雖然昨天睡搭不多,可是也不是醬累的ㄚ !?
   整葛一邊站著一邊打瞌睡,
   真佩服我居然沒跌死 orz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悶噢ˋ
   不知道為什麻 …
   有很悶的感覺,
   又好想哭,
   煩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今天好像還是星期一 …
   唉 ˋ
   不知為何的空盪疲憊 ˋ?
   感覺自己文筆愈來愈差了 …
   天ㄚ,我好差勁,
   差勁斃了我 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