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懶散
   我不想出門
   而且又沒錢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哇哩勒靠 = 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身上剩10$出去葛屁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看我又要大聲呼喊誰要包養我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崩潰 ˋ
   整葛很窮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媽媽 ?
   為什抹我出葛門你只給我30$ = =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 什 抹 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淚奔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