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 …
   靈機一動,就跟阿樺他悶去邀月喝茶了 …
   玩了一葛晚上 …
   在邀月玩了一整晚的撲克牌 …
   跟娃娃他悶朋友玩 …
   跟兩攤不同的人玩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累 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該死的冷氣
   每次都好冷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該死的真心話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該死的國王遊戲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切都是該死的撲克牌
   雖然,其實玩的還不錯開心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該死的被遺落
   然後該死的被拖去網咖
   然後該死的沒精神
   一大堆
   我覺得我快發瘋
   
   對於你的種種行為
   我懶的再多說
   反正你爽就好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該死的
   我淋雨走回家
   遙遠的路途
   是的
   很遙遠的路途



















   平常蒼蠅一堆
   要找人載卻找不到 …
   唉 ˋ
   真悲哀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眼睛好紅
   右眼佈滿血絲
   好恐怖噢ˋ
   不要不要 !!!
   我不要眼睛瞎掉 >  < ∥ 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