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空 --- ]**



  空 ---
  狠空 //*

  空 ---
  非常空 //*

  空 ---
  超級空 //*

  空 ---
  無敵空 //*

  空 ---
  霹靂空 //*

  空 ---
  我快空到發霉了 //*


  不知為何的空
  不知為何的累
  不知不知
  不明不明
  腦袋空空
  魂已經飛喏 ˋ

  



  考不好 ˋ
  我退步 退很多 ˋ
  或許煩惱 或許手術 或許感情 或許空
  退搭很多很多 ˋ
  52分 ? 你說多不多呢 {?}
  呵 ˋ 我想 這次位子會很糟糕芭 !
  算喏 ˋ 隨便芭 ˋ
  這叫作糾由自取 ----**




  該死 ˋ
  我明明就動手術
  硬是不給我請病假 ?
  什抹事假阿 ˋ
  鳥教官 ˋ
  我生病妳曉得噢 ˋ {?}
  姬耶 ˋ




  風很大 很大很大
  我有被吹走的可能 ˋ
  連我這抹胖都可以被吹走
  那別人怎抹辦呢 ? :p
  真是糟糕糟糕阿 ˋ !
  好刺好刺 像打針一樣 ˋ
  風沙是一種狠恐怖的東西 ˋ
  應該來颱風的 !
  風那抹大 也沒有任何幫助 *



  
  試圖地讓自己過得更快樂了
  可是我的悶還是很明顯
  該死的一切 
  煩死我的毛ㄖ ˋ
  



  我不要 ˋ
  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ˋ
  但我卻像葛廢人一樣什抹都無能為力 ˋ
  我不要
  這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的 ˋ
  但我卻只會想無法實際行動 ˋ
  我不要
  我不要
  我不要
  夠了夠了夠了夠了
  我好煩
  誰來救救我 {?}




  我需要一把鑰匙
  解開我的鎖
  讓我看見窗外一片晴朗

  我需要撥雲見日
  解開我的心結
  讓我的思緒找到靠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