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手術是因為智商太低 ]**


 手術,其實是因為腦袋開花 ﹡
 什抹理由、開哪裡,很重要麻 {?}
 我智商太低摟 {!}
 所以腦袋動手術 !
 呵呵呵  = ˇ = !!
 看看腦袋會不會變聰明一點摟 !
 嘿嘿 A_A”



 不喜歡 … !
 不要叫我正咩,可以嘛 {?}
 不要拿妳悶當初諷刺的語言來當稱謂 …
 即使無心我也不喜歡 …
 不是誠心稱讚就不要在那邊說 …
 刺耳斃了 {!}
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ˋ
 最討厭那種亂排斥別人的人了 ˋ
 自己還不是一樣 ˋ !?
 當初排斥我的理由 實在有夠爛 ˋˋˋ
 那是你說了對不起也很難忘懷的 {!}
 身體不舒服還要別人笑咪咪的面對每葛人 ?
 如果你自己做得到再來要求別人芭 {!}




 提這葛,並不代表什抹 …
 只是只是很不服氣 {!}
 算惹 ˋ 反正 ˋ 都過去了 ˋ
 不服氣 但是不代表我很生氣 呵呵 :)
 只是請記住 批評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 謝謝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