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,

今天是什麼鳥日子啊?

特地放個假要跟寶貝貝出去玩,

結果?一早就沒好事,準備到一半就有人說要來遷數據機ˋ

也不講清楚也不說明白就自弄自的,

整個就是很討人厭,真的等合約到期我絕對不屑住在這,

受你們一屋子的人事物 and 蟑螂的鳥氣 [!!!!]

 

 

拖得很晚很晚ˋ

才發現壽山動物園居然不能帶寵物去[!?]

天阿,為什麼動物園不能帶動物去 [!!!!!]

快 [!] 快給我一個理由 [!!!!!] 可惡 [!!!!!!]

 

 

到達了壽山動物園之後,

我真的感到萬分後悔ˋ

為什麼!? 為什麼我居然沒有帶雨傘呢 !!!!!!!!?  

什麼鬼天氣阿 [!?]

熱到我都快中暑了 ˋˊ 太陽還大的什麼一樣 !!??

更誇張的是因為壽山正在整修中,

許多園區都沒有開啟,只看見幾種不怎麼樣的小動物而已 !!??

整個就超浪費時間、超沒意義的拉 !!!

唉ˋ我感到無奈,真的真的很無奈 ....  

 

 

 

完成了壽山之旅之後,

非常立刻地我們就前往了IKEA******吹冷氣 =ˇ= [!!!!]

真不是我在說,IKEA真是個好地方,什麼東西都很有質感,

吃的也都還不錯吃價錢又公道,

我真的愈來愈喜歡這裡了呢 !!!*   

等我們自己有了一個家,

我們一定要好好設計自己的家ˋ

因為,這個家,我們要住一輩子呢 [!!!!]

可惜有一套很便宜單人床組我居然找不到 [!!!???]

整個就超便宜超想買的拉= =+ !!!

我的心底~~留下了一個深深深深的遺ˋ憾ˋ~~~~~~~

 

 

之後呢,我們去要來去夢時代ˋ

結果才剛到那邊一下車?

就發現我的小哈士奇不見了 = = !!!!!

害我們繞了一圈結果還是不見了 ....

它的尾巴裡還有2.30塊噎.....

陳MOMO超火的阿 !!!???

她說那是她最喜歡的哈奇奇! ˋˊ

結果一直心情好不起來很糟這樣 ... 

不過糟歸糟,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的 [!!!]

想著從來都沒有認真逛完整間夢時代,

不然就乾脆來逛一下捌 [!!!]

重點不在於過程在於結果拉 XDDDDD

我在大創買了一些東西 [!]

大創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~

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通通均一價 39元 *

不過還是要會挑要會看才是划算噢 [!!!]

不過它的東西都算是挺日系的真的很棒 ^ˇ^

 

肚子餓了之後被拐去一家看似不錯便宜又不錯的餐廳*

然後吃了豬排跟椒麻雞腿**

還算不錯吃ˋ價錢okˋ

只是它的奶蓋居然是甜的 !?

但是寶貝覺得還不錯阿!?

看來她是中奶蓋毒了.... ⊙ o ⊙

原本要去家樂福的ˋ

結果我們兩個真的太累了 >"<

下次捌ˋ 哈哈*

 

晚安****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